close

實例分享:


※前題:顧客需求五花八門,總是出乎意料難以面面俱到,店長面對突破狀況應隨機應變、發揮機智,滿足客戶需求又要兼顧公司需求


 


A.曾經接受一位老師委託出售豪宅,但每次介紹客戶看屋帶看前中後均要求出示買方身分証實在令客戶及仲介的我相當為難,知道其想法難以扭轉又為了幫它處理掉房子,每次帶看只好選擇在客戶看屋離去後留下罰站被罵個半個小時而離開,但最終兩個月後我順利賣掉,另兩家仲介第一個月就沒和老師聯絡了!之後老師介紹親戚當然找我服務成交!


 


B.另有一位醫生委託出售一頂樓加蓋空中花園的大樓,唯一條件每天早晚定期澆花半小時,紛拒絕忠於客戶的承諾,許多同業紛吃苦當吃補,澆花的同時順便在左鄰右舍拜訪,最後不到一個月房子順利賣給對門的鄰居打通成一戶,令我雀躍。買賣雙方對我事隔多年至今還保持聯繫,隨時服務。


 


信念面


1.以客為尊


2.顧客永遠都是對


3.將被罵當做是修煉


4.即便浪費我時間、踐踏我尊嚴都澆不熄想服務賺錢的信念


5.越難搞;我搞定,就搞定其他奧客群


 


奧客不好處理更要處理好。


處理好,滿足他成為我的粉絲!


對,誰說奧客不能當粉絲!


我是這樣讓奧客當粉絲的。


 


筆者


現任住商台北遠企店店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國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